法国队公布欧预赛名单:格列兹曼Bo格巴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5-22 11:59: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法国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格列兹曼、Bo格巴、姆巴佩悉数入选。

法国国家队欧预赛大名单

  法国队在6月份有三场赛事,分别是6月3日对阵玻利维亚(热身赛);6月9日对阵土耳其(欧预赛);6月12日对阵安道尔(欧预赛)。

  近日,法国队就公布了新一期的欧预赛大名单,格勒兹曼和Bo格巴悉数入选,曼城中卫拉波特无缘。

  以下是完整名单:

  门将:阿Lei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热刺)、勒孔特(蒙彼利埃)、麦尼昂(里尔)

  后卫:帕瓦尔(斯图加特)、郎格来(巴塞罗那)、乌姆蒂蒂(巴塞罗那)、瓦拉内(皇家马德里)、祖玛(埃弗顿)、迪涅(埃弗顿)、F-门迪(里昂)、杜波依斯(里昂)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图斯)、恩东贝莱(里昂)、Bo格巴(曼联)、西索科(热刺)

  前锋:科曼(拜仁)、本耶德尔(塞维利亚)、吉鲁(切尔西)、格里兹曼(马德里竞技)、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勒马尔(马德里竞技)、托万(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