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6强对阵:上海上港先主后客战全北现代

字体大小:A A 2019-05-22 14:11: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亚冠杯小组赛G、H组赛事结束,东亚区有4支球队率先进入16强。根据赛程安排,上海上港将与全北现代、浦和红钻与蔚山现代争夺8强资格。

2019亚冠16强对阵

  按照亚冠规程规定,亚冠小组赛共有32支球队参加,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ABCD四个小组为西亚区,EFGH四个小组为东亚区,每个小组前2名进入16强。

  6轮小组赛过后,G组的头两名分别为全北现代、浦和红钻;H组的头两名分别为蔚山现代、上海上港。根据16强两小组前2名交叉对阵的规则,浦和红钻将对阵蔚山现代,上海上港则对阵全北现代。由于上港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因此在1/8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先主后客。

  明天东亚区将决出最后2个出线名额,E组的山东鲁能、F组的广岛三箭已经提前出线且锁定小组头名,中国球迷最为关心当属F组的广州恒大能否获得小组第2,搭上晋级16强的末班车。

  附亚冠1/8决赛东亚区对阵:

  首回合6月19日 浦和红钻VS蔚山现代、上海上港VS全北现代

  次回合6月26日 蔚山现代VS浦和红钻、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