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将续约莫德里奇至2021年 未来几天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19-05-24 10:21: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马卡报》消息,莫德里奇将在未来几天正式与皇马续约一年,这也是他赢得金球奖之后的奖励之一。

皇马续约莫德里奇

  据悉,莫德里奇将和皇马续约至2021年6月底,未来几天皇马将正式官宣这则消息。

  《马卡报》Tou露,这次续约是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之后的奖励措施,当时皇马签约莫德里奇时有一条续约条款,那就是如果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那么他的合同将会自动续约一年。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合同到期时,莫德里奇的年纪将达到将近36岁,不排除在银河战舰退役。

  莫德里奇本赛季表现不俗,几乎包揽了所有的个人荣誉,但球队的低迷表现和个人的慢热状态都让他受到了拖累。

  《马卡报》表示,莫德里奇希望夏天能够好好休息,专注备战新赛季,这是为了回报齐达内的信任,也是为了能够为自己这个赛季的糟糕表现做出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