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26人名单:上海二将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5-25 10:27: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昨日晚上,中国女足26名队员出发飞往法国,为世界杯作最后的准备。据悉,这26人名单中,上海两名队员汪琳琳和杨莉娜遗憾落选,无缘本届女足世界杯。

  本次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和德国、南非和西班牙分在一个小组。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女足6月9日凌晨3点首场比赛对阵德国,这是一个新的考验。之后,中国队14日凌晨3点对阵南非,最后一场比赛是18日零点对阵西班牙。

  按照安排,中国女足将在欧赛尔进行一周的集训,随后将在31号和法国女足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前往Lei恩做最后的准备。

  出发前,中国女足公布了26人的集训名单,上海两名队员汪琳琳和杨莉娜遗憾落选。不过按照规定,FIFA官方报名截止时间为27日,也就是说,目前队中的26人,将有3人无法获得世界杯报名。

  附女足飞法国26人名单:

  门将:彭诗梦、毕晓琳、徐欢、杨艳

  后卫:刘杉杉、李佳悦、吴海燕、娄佳惠、王焱、林宇萍、韩鹏、王莹

  中场:古雅沙、谭茹殷、张睿、王霜、宋端、谢绮文、姚伟、罗桂平、刘艳秋

  前锋:王珊珊、杨丽、李影、李雯、杨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