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特拉亲承重返恒大 称无法拒绝高薪续约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5-25 10:54: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巴西媒体近日Tou露称广州恒大欲召回高拉特,消息传出后,有媒体向高拉特本人求证,他证实即将启程返回中国,并续约广州恒大。

高拉特重返中国续约广州恒大

  帕尔梅拉斯日前官方宣布提前终止与高拉特的租借合同,球员即可返回广州恒大。而就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高拉特从圣保罗直飞中国,启程之前,他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证实自己将返回中国续约广州恒大。“过去几天,我的转会发生了不可思议的转折。最近一段,我与帕尔梅拉斯、经纪人以及广州恒大方面都谈了很多。最终,我们为各方都找到了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我会很开心重回中超踢球,我会立马回到中国。”高拉特如此说道。

  高拉特还表示,高薪是他与恒大续约的主要原因:我在中国曾经有很好的发挥,并且我对广州恒大目前这支球队非常有感情。当然,这份合同我相信全世界任何一个球员都会选择接受。但是,我想为帕尔梅拉斯继续效力,因为这家俱乐部为我打开了大门。我感谢俱乐部经理、感谢所有人,但遗憾的是我受伤了。

  高拉特于今年1月从广州恒大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合约期为1年。因为在去年10月接受了右膝手术,高拉特本应该在今年4月才复出。可求战心切的巴西人,还是提前2个月就回到了绿茵场。在帕尔梅拉斯效力期间,高拉特出场12次贡献4粒进球和3次助攻。

  据悉,高拉特会与恒大续约5年,首次为恒大效力期间,高拉特打进103球贡献53次助攻,带领恒大拿到了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