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基本锁定欧洲金靴奖 6个金靴奖历史第一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5-25 11:53: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法甲在今日凌晨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姆巴佩以33个联赛进球获得法甲金靴,距离欧洲金靴奖榜第一的梅西还是差了3球,这也意味着梅西基本锁定了欧洲金靴奖这一荣誉,这将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获奖。

  梅西本赛季西甲出场34次,其中29次首发,总出场2710分钟,打入36球。法甲联赛结束,锁定法甲金靴的姆巴佩本赛季出场29次,首发24次,总出场2344分钟,打入33球。显然梅西在数量和效率上都要更胜一筹。

  此外,意甲射手夸利亚Lei拉目前打进26球,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超越梅西。

  排名欧洲金靴榜第四的是中超旧将迪亚涅,由于在土超最后一轮中没能进球,他的进球数也锁定在30球,加上土超系数只有1.5,他和梅西的积分差距达到了27分。再;跟随其后的是打进22球的7名球员,分别是奥巴梅扬、马内、萨拉赫、皮亚特克、杜万-萨帕塔、莱万多夫斯基和尼古拉斯-佩佩。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六个欧洲金靴奖,他将对C罗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次,他也成为了在欧洲金靴奖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次获奖的球员,过去两个赛季梅西分别打进37球和34球。而前三次获奖时,梅西的进球数为34球、50球和46球。

  这样梅西将创造新纪录,成为金靴积分制以来第一位三连庄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