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海官方宣布沈祥福下课 朴忠均接过教鞭

字体大小:A A 2019-05-28 17:17: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宣布沈祥福下课,同时聘请朴忠均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天津天海官方宣布沈祥福下课

  上一轮中超联赛,天津天海客场1-2不敌升班马武汉卓尔,加上北京人和和河北华夏双双赢球,天津天海就陷入了降级区,排名垫底,主帅沈祥福下课的命运也彻底确定。

  今日,天津天海官方宣布主帅沈祥福下课,朴忠均接过主帅教鞭。以下是天海的公告:

  即日起,天津天海足球队主教练沈祥福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沈祥福作为中国足球资深的优秀教练员,在俱乐部面临困难时,临危受命,尽职尽责,对球队感情深厚,为俱乐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衷心感谢沈祥福为俱乐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另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聘请朴忠均先生担任天津天海足球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朴忠均先生曾在俱乐部执教,是俱乐部的老朋友,对球队情况了解,愿意与球队共同迎接挑战。

  希望广大球迷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球队全体将士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优异赛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