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征战土伦杯22人名单:张玉宁杨立瑜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9-05-29 10:25: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国内记者马德兴Tou露了最终的国奥出征土伦杯22人名单,对比此前的24人名单,少了张玉宁、杨立瑜和朱辰杰等,同时也补充了几名留洋小将。

国奥征战土伦杯名单

  中国国奥队出战土伦杯赛22人名单

  门将:郭全Bo(北京国安)、陈威(上海上港)、库迪热提(葡萄牙贡多马尔);

  后卫:冯Bo轩(广州恒大)、吴少聪(日本京都)、温家宝(天津天海)、姚道刚(葡萄牙贡多马尔)、黄闯(河南建业)、李扬(葡萄牙吉马良斯)、郭靖(呼和浩特)、童磊(杭州绿城);

  中场:程辉(西班牙莱里达)、蒋泽军(葡萄牙贡多马尔)、吴伟(天津天海)、黄聪(山东鲁能)、Lei文杰、陈彬彬(上海上港)、曹永竞(北京人和)、严鼎皓(广州恒大);

  前锋:单欢欢(葡萄牙吉马良斯)、胡靖航(上海上港)、林良铭(西班牙阿尔梅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