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告别切尔西:欧联冠军是最好的告别礼物

字体大小:A A 2019-05-30 10:33: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切尔西在欧联杯决赛4-1击败阿森纳,时隔6年再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其中阿扎尔功不可没,打进两球的同时还有一次助攻。然而在赛事结束后,阿扎尔亲承会离开切尔西。

  在这场比赛之前,有关阿扎尔加盟皇马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过,在帮助切尔西夺得欧联杯冠军之后,阿扎尔对此问题作出了正面回应,他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说道:“是的,我觉得是要告别了,是时候去寻找新的挑战了,未来几天你们就知道了,这是一个享受的过程,祝好运。”

  如果欧联杯决赛是阿扎尔最后一次代表切尔西比赛,那么这个冠军就是他送给蓝军球迷最好的告别礼物,毕竟他在这场比赛中3次射门全部射正打入2球,的45次传球成功率为87%,其中包括5次关键传球,这一数据是场上所有球员中最高的,另外他还有5次带球过人,3次被对手犯规。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下时,阿扎尔赢得了切尔西球迷起立鼓掌的待遇。

  2012年夏天,切尔西从里尔签下阿扎尔,至今7年时间,阿扎尔总出场352场,打进110球,并有81次助攻,帮助切尔西夺得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2个欧联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