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最佳阵容:切尔西8人入选 阿森纳3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5-31 11:55: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欧联杯本赛季最佳阵容名单,切尔西有8人入选,阿森纳则有3人。

2018/19赛季欧联杯最佳18人大名单

  本届欧联杯决赛是英超两强会师,最终切尔西强势夺冠,也成为了最佳阵容的输出大户,一共有8人入选,凯帕、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若日尼奥、坎特、吉鲁、佩德罗和阿扎尔都入选了最佳大名单。阿森纳则只有3人入选,科拉希纳茨、科斯切尔尼以及奥巴梅杨。

  名单如下:

  门将:特拉普(法兰克福)、凯帕(切尔西);

  后卫:格里马尔多(本菲卡)、科拉希纳茨(阿森纳)、科斯切尔尼(阿森纳)、路易斯(切尔西)、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达科斯塔(法兰克福);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科斯蒂奇(法兰克福)、若日尼奥(切尔西)、坎特(切尔西);

  前锋:奥巴梅扬(阿森纳)、吉鲁(切尔西)、约维奇(法兰克福)、菲利克斯(本菲卡)、佩德罗(切尔西)、阿扎尔(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