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王霜破门王珊珊破门 中国女足1-2法国

字体大小:A A 2019-06-01 10:26: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女足在杜瓦舍尔体育场与法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52分钟,替补出场的王霜妙传王珊珊,后者单刀破门,但最终还是1-2不敌东道主法国女足。

热身赛中国女足1-2不敌法国女足

  这是中国女足在法国世界杯开赛前进行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对手是东道主法国女足。按照计划球队在与法国女足国家队踢完这场热身赛后,将前往Lei恩做最后的准备。

  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与德国队、西班牙队和南非队同在一组,其中首战是在北京时间6月8日21点面对前世界冠军德国女足;法国队则是与挪威队、韩国队和尼日利亚队同组。

  法国女足vs中国女足交锋历史

  法国女足与中国女足世上交锋10次,中国女足4胜3平3负稍占上风。

  法国女足vs中国女足精彩回放

  上半时开场,法国女足很快便掌握了场面的主动,中国女足则是先稳固防守。第11分钟,戈万接右边路传球小禁区边缘跃起甩头攻门,彭诗梦门线上将球扑下,虽然脱手但吴海燕大脚将球解围。

  第15分钟,蒂内外围的一脚远射打高。第23分钟,法国女足前场断球后反击,蒂内大禁区边缘准备起脚时,吴海燕率先滑铲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姆Bo克垫射被直接封堵。第28分钟,娄佳惠右边路回传倒三角,可惜中路落点被法国女足控制。前30分钟,王莹镇守的右边路数次被迪亚妮突破。

  第30分钟,迪亚妮左路远点,古雅沙头球解围顶在蒂内后背Dan回,再顶解围落点不佳,托朗大禁区右侧15米处抽射低平球,结果歪打正着形成传球,戈万小禁区边缘抢在王莹之前推射破门,法国女足1-0领先。第38分钟,中国女足率先进行换人挑战,用张睿将谭茹殷换下。第41分钟,比尔Bo的远射威胁不大。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0-1落后于法国女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王霜将娄佳惠换下。第52分钟,吴海燕中圈弧拦截球后直塞交给王霜,王霜转身将球送到对方防线空档,王珊珊前插形成单打,面对对方门将布哈迪15米处冷静右脚外脚背挑射破门,中国女足1-1将比分追平。

  随即,戈万的射门打高。布萨利亚的远射碰防守球员稍稍变线,彭诗梦将球抱住。第57分钟,迪亚妮中场边路带球一路奔袭,在大禁区前20米外右脚劲射近角破门,法国女足2-1再度领先。

  第60分钟,迪亚妮接右边路横传头球攻门,彭诗梦将球拿到。随即,法国队在中前场做出两处人员变动。第69分钟,中国女足再次人员调整,用李影将古雅沙换下。最终,中国女足1-2不敌法国女足输掉了这场热身赛。

  法国女足vs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4-4-2):12-彭诗梦;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14-王莹;17-古雅沙(69’10-李影)、21-姚伟(54’13-王焱)、19-谭茹殷(38’20-张睿)、4-娄佳惠(46’7-王霜);11-王珊珊(78’16-李雯)、9-杨丽(54’15-宋端)

  法国女足(4-2-3-1):16-布哈迪;2-佩里塞、19-姆Bo克、3-Lei纳尔、4-托朗;14-比尔Bo、15-布萨利亚(84’8-热约罗);11-迪亚妮(72’7-卡尔沙维)、17-蒂内、20-卡斯卡里诺(61’12-洛朗);13-戈万(61’18-阿塞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