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千万年薪续约克洛普 盼他带队再续辉煌

字体大小:A A 2019-06-03 10:01:1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为了将克洛普的未来长期锁定在利物浦,红军将以1000万英镑的条件与克洛普续约。2016年夏天,带队不到一年的克洛普就得到了一份为期6年的续约合同,目前克洛普与利物浦的合约将在2022年到期,年薪为700万英镑,但是鉴于他出色的执教能力,利物浦的老板愿意为克洛普涨薪,并且再次延长合约年限。

 

  利物浦主席汤姆-维尔纳在欧冠夺冠后就曾对克洛普赞不绝口:“当球员们在夺冠后将克洛普抛向空中的时候,他们知道所有利物浦球迷都知道的事情,那就是克洛普被所有欣赏足球的人们所尊敬。克洛普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同样重要的是,他是一个谦逊、善良的人。他今天很开心,因为他知道这个冠军对我们的支持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克洛普目前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年薪则是700万英镑,这在顶级名帅中并不算高。而现在他已经是欧冠冠军级别的主帅,“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俱乐部希望尽快完成他的续约工作,并开出了1000万镑的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