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急调王子铭进国足大名单 国安成输出大户

字体大小:A A 2019-06-04 10:44: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Tou露,国足集训名单再有调整,国安小将王子鸣递补进国足名单,再加上昨日因徐新伤退国足补充征召池忠国,国安成为了国足名单的输出大户。

  韦世豪和黄Bo文都在比赛中遭遇伤病,按照国家队的日常程序,都需要限奔赴球队下榻酒店报到,然后经过队医组验伤之后再做决定。不过出于保险起见,国家队还是紧急从苏宁和国安调来两名球员,即谢鹏飞和王子铭,两人目前在本土射手榜上分别打入5球和3球,排名第一和第三。

  至此,国足名单中来自北京国安的球员多达8名,超过广州恒大位列中超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集训,国家队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凑。6月4日,球队将会开启首堂训练课,待三天后,便将迎来同老对手菲律宾的第一场热身赛。之后,国家队同样只会调整3天,11日对阵中亚之师塔吉克斯坦。

  国足名单更新:

  上海上港(2人):颜骏凌、贺 惯

  广州恒大淘宝(7人):郑 智、张琳芃、黄Bo文、徐新、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

  山东鲁能泰山(2人):王大Lei、蒿俊闵

  北京中赫国安(8人):于大宝、王刚、张稀哲、李磊、李可、张玉宁、池忠国、王子铭

  江苏苏宁(3人):吴 曦、吉翔、谢鹏飞

  上海绿地申花(1人):朱辰杰

  天津天海(2人):张鹭、杨旭

  重庆斯威(1人):冯劲

  天津泰达(1人):木热合买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