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员黄Bo文,徐新因伤退出本期国足集训

字体大小:A A 2019-06-04 17:13:20编辑:马力奥点击:

  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恒大球员黄Bo文因伤退出本次国足集训,此外徐新也退出了此次集训,国足名单最终确定为25人。

 

  《北京青年报》表示,新一期国足昨天在广州集合,加上三名补选球员池忠国、王子铭和谢鹏飞,总共有27名球员进入本期集训阵容。不过在昨天深夜,徐新确认伤势严重无法坚持,因此最终没有前往国足驻地酒店报到。

  另外,昨天黄Bo文已经到了国足驻地酒店,不过仅仅过了一个晚上就离开了球队。

  《北青报》表示,据悉黄Bo文在上周末中超恒大客战建业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肌肉,并被换下场。黄Bo文去国足报道也是出于让国足队医检查下伤势,不过最终确认没法继续参与国足集训。

  此前国足补招三名球员池忠国、王子铭和谢鹏飞,也是因为国足了解到其他原本在名单上的球员也有人出现了伤病的问题。

  国足最新名单

  上海上港:颜骏凌、贺 惯

  广州恒大淘宝:郑 智、张琳芃、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Lei、蒿俊闵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王 刚、张稀哲、李 磊、李 可、张玉宁、池忠国、王子铭

  江苏苏宁:吴 曦、吉 翔、谢鹏飞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张 鹭、杨 旭

  重庆斯威:冯 劲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