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旧将 阿德里亚诺被处以14个月的监禁

字体大小:A A 2019-06-04 17:33:54编辑:马力奥点击:

  据《阿斯报》报道,由于逃税约65万欧元,巴塞罗那旧将阿德里亚诺将因欺诈罪被处以14个月的监禁和100万欧元的罚款,该处罚预计将在本周二达成协议。

 

  这名巴西球员将在周二与检察官办公室就此次处罚达成协议。检察官办公室对于他的最初判罚是3年监禁和110万欧元的罚款,罪名是在2011和2012年的逃税行为。据相关人士Tou露,在本周二的出庭中,阿德里亚诺与他的律师团队将有望将监禁时间缩减至14个月。

  对阿德里亚诺的审判原定于在去年四月进行。阿德里亚诺归还了在2011年和2012年通过欺诈获得的646085欧元,在进行协商后,法院同意推迟审判,避免了阿德里亚诺在当时就进入监狱。

  为了达成正式协议,这名球员需要在本周二出庭接受他此前已经同意的罚款。此外,他的律师会继续向法院请求将监禁时间延期。

  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曾在2010-16年期间为巴塞罗那效力。2016年夏天,他转会来到土超球队贝西塔克斯。今年6月30日,他与球队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将成为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