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正式签下约维奇 签约6年转会费6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9-06-05 11:49: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德甲法兰克福官方宣布21岁的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正式转会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皇马方面也确认了这则消息,并称与约维奇签约6年。

皇马正式签下约维奇

  现年21岁的约维奇出自于塞尔维亚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青训。2016年1月,刚年满18岁的约维奇就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但仅仅一天后又被葡萄牙豪门本菲卡660万欧元买下。

  2017年7月,约维奇被法兰克福以20万欧元的租价租借,并在今年年初租借期满后700万“白菜价”买断。约维奇在法兰克福就开始展现出自己的超常水平,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赛季里,约维奇出场32场打进17球并有6次助攻,效率很高。本赛季法兰克福作为大黑马杀入欧联杯半决赛,约维奇14场比赛打入10球也进球效率相当惊人。

  虽然法兰克福和皇马都没有Tou露转会费的细节,但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约维奇目前身价约为5500万欧元。按照西班牙《马卡报》的估计,约维奇的转会费在6000万以上。这其中按照他转会法兰克福时签的转会协议,有30%(1800万)会给他的前东家本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