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半决赛葡萄牙3-1淘汰瑞士 C罗帽子戏法

字体大小:A A 2019-06-06 09:26:54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45,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开打,由葡萄牙对阵瑞士,本场主裁判是德国人布里希。上半场沙奇里单刀被扑,C罗任意球破门,塞费罗维奇中楣;下半场葡萄牙创造点球机会,主裁判在观看VAR后改判,认为葡萄牙在本方禁区内犯规在先,从而判给瑞士队点球并将葡萄牙队点球取消,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点射扳平,佩佩伤退,C罗在比赛尾声阶段三分钟内连下两城。最终,葡萄牙3-1淘汰瑞士晋级欧国联决赛,C罗国家队进球数达到88个。

  赛事战报

  比赛刚开场不到半分钟,索默接队友回传球后在若昂-菲利克斯压迫下脚下一滑摔倒,球险些被对方断掉。

  第3分钟,沙奇里接聚贝尔传球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单刀打门,球被帕特里西奥封堵出去。

  第9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拼抢过程中铲倒了凯文-姆巴布,主裁判判罚费尔南德斯犯规。1分钟后,扎卡在抢球时脚踩塞梅多同样被判犯规。

  第12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前场断球后中路送出直塞,C罗插上一脚推射,球打偏了。

  第14分钟,沙奇里右路45度传中到门前,双方都未能碰到,皮球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

  第17分钟,葡萄牙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佩佩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25分钟,葡萄牙拔得头筹!C罗为葡萄牙赢得一个禁区弧左侧任意球机会,C罗亲自操刀主罚轰出一记电梯球,上上下下地享受让索默毫无反应!葡萄牙1-0瑞士!

  第36分钟,C罗左路拿球脚下一扣晃倒姆巴布,姆巴布起身后C罗一个穿裆过人又将他摆脱。

  第42分钟,沙奇里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姆巴布,姆巴布下底倒三角回传,塞费罗维奇包抄射门,皮球击中横梁Dan出底线。

  第45分钟,C罗左路no look pass斜长传到禁区内,菲利克斯中路插上在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干扰下射门打高。

  易边再战。

  第57分钟,瑞士扳平比分!沙奇里中场长传打入禁区,聚贝尔前插在塞梅多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犯规,随后葡萄牙迅速反击打入禁区,伯纳多-席尔瓦被法比安-舍尔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是经过VAR提醒后主裁判回看录像认为塞梅多犯规在先,瑞士获得点球,所以后面时间线里葡萄牙的点球也就不存在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C罗在R罗罚球前向帕特里西奥面授机宜,但R罗还是将球打进!葡萄牙1-1瑞士!

  第63分钟,佩佩在争顶头球落地后出现受伤情况无法继续比赛,若泽-丰特替补登场将他换下。

  第88分钟,葡萄牙再次取得领先!葡萄牙中场长传打到右路,伯纳多-席尔瓦插上得球倒三角回传,C罗包抄得手!葡萄牙2-1瑞士!

  第90分钟,葡萄牙扩大比分!扎卡中场丢球,葡萄牙发动反击,格德斯将球交给C罗,C罗切入禁区左侧假动作闪开角度右脚兜射破门!葡萄牙3-1瑞士!

  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3-1战胜瑞士,晋级欧洲国家联赛决赛。

  球员名单

  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5-格Lei罗、4-鲁本-迪亚斯、3-佩佩(63'6-若泽-丰特)、20-塞梅多、10-伯纳多-席尔瓦、18-鲁本-内维斯、14-威廉-卡瓦略、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8-穆蒂尼奥)、23-若昂-菲利克斯(70'17-格德斯)、7-C罗

  未上场替补:12-若泽-萨、22-贝托、2-坎塞洛、9-迭戈-索萨、11-迪奥戈-若塔、15-拉法-席尔瓦、19-马里奥-鲁伊、21-皮齐

  瑞士首发:1-索默、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5-阿坎吉、22-法比安-舍尔、2-凯文-姆巴布、14-聚贝尔(83'11-斯特芬)、8-弗罗伊勒(89'19-德尔米奇)、10-扎卡、17-扎卡里亚(71'20-费尔南德斯)、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

  未上场替补:12-姆沃戈、21-奥姆林、3-穆班杰、4-埃尔维迪、6-米夏埃尔-兰、7-奥卡福尔、15-本尼托、16-阿尔比安-阿耶蒂、18-索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