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租借期结束并放弃买断 拜仁官宣J罗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6-06 11:1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中场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在2019年6月30日租借期结束后将离开拜仁。

拜仁官方宣布J罗离开球队

  J罗在2017年夏天被皇家马德里租借至拜仁。根据协议,两年租借期结束后拜仁拥有以42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5元人民Bi)买断J罗的权益。然而据拜仁的公告称,J罗请求拜仁管理层不要激活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拜仁对此给予满足。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要代表拜仁慕尼黑感谢哈梅斯带来的这成功的两年时光。我们同他一起两夺德甲联赛冠军,今年拿下了德国杯冠军,上赛季还在他的帮助下打进了欧冠半决赛。这一切的成就离不开哈梅斯的重要贡献。我们祝愿哈梅斯今后一切顺利。”

  哈梅斯表示:“我要对一直以来全力支持我的俱乐部还有球迷们道一声感谢。慕尼黑的这两年让我难忘,我在这里过的十分愉快,我会带着最美好的回忆离开,并且为拜仁的未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J罗效力拜仁两个赛季期间,各项赛事共出场67次,攻入15球并助攻20球。他随队在2018年和2019年两夺德甲联赛冠军,并且还赢得2019年德国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