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官宣内马尔脚踝韧带断裂 将告别美洲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6-06 15:2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内马尔在经过检查诊断后确诊为脚踝韧带断裂,将缺席本次美洲杯比赛。

内马尔缺席2019美洲杯

  内马尔是在代表巴西队和卡塔尔进行热身赛时受伤的,当时赛事开场不到20分钟,内马尔前场控球试图摆脱防守,卡塔尔6号队员出脚抢球,他一脚直接踢在了内马尔右脚脚踝,内马尔随即被队友埃弗顿换下。

  当时镜头捕捉到内马尔在替补席上双手掩面,显然对这次受伤非常失望。此后他右脚脚踝处裹上了厚厚的冰袋,在两名队医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

  巴西足协在官网写道:“在周三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内马尔的右脚脚踝受伤。经过检查和图像评估,内马尔确诊为脚踝韧带断裂。鉴于伤病的严重性,内马尔的身体状况以及恢复时间来不及赶上2019巴西美洲杯。从本周四开始,巴西队技术部门将会着手寻找替代者。”

  2019年美洲杯赛将与6月15日开幕,东道主巴西队首战对阵玻利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