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英格兰两度失误送礼 荷兰3-1挺进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6-07 10:08: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国际联赛半决赛荷兰vs英格兰。拉什福德上半场点射破门,送出点球的德利赫特下半场头球扳平比分,加时赛阶段沃克自摆乌龙,普罗梅斯锁定胜局,最终荷兰队3-1挺进决赛,将与葡萄牙争夺冠军。

6月7日荷兰vs英格兰战报

  荷兰vs英格兰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22次交手,此前分别取得6胜9平6负。这是两队第6次在正式比赛中碰面,也是1996年欧锦赛以来首次,此前荷兰2胜2平1负。

  荷兰vs英格兰精彩回放

  第4分钟,英格兰开出角球,马奎尔禁区内右脚射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巴贝尔传球,德佩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英格兰后卫挡出。一分钟后,贝尔温接队友传球,在大禁区右侧射门被皮克福德化解。

  第21分钟,德佩接队友传球内切后立马拔脚射门,被皮克福德扑住。第30分钟,德利赫特本方后场停球失误,拉什福德断球后突入禁区准备起脚的时候被德利赫特铲倒,英格兰获得了一粒点球,拉什福德亲自主罚成功骗过西莱森将球稳稳罚入,英格兰1-0。

  第35分钟,荷兰队前场配合,巴贝尔于禁区外选择了一脚冷射,皮球在奔向球门的时候有蹦跳现象,造成了皮克福德脱手,不过好在英格兰人很快控制住了皮球。第42分钟,巴克利为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随后他们将球送向禁区左侧,马奎尔头球摆渡,德尔夫跟上右脚劲射被西莱森扑住。

  第48分钟,荷兰前场断球,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右脚射门被英格兰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橙衣军团开出角球,德利赫特头球攻门偏出。第50分钟,英格兰前场断球,巴克利禁区外射门被荷兰后卫挡出。第53分钟,德尔夫左路送出精准传球,桑乔在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被西莱森稳稳抱住。

  第55分钟,沃克后场带球的时候被德佩抢断,后者在禁区线上迅速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第65分钟,邓弗里斯右路低平球传中,德佩禁区内回做,德容恩跟上右脚射门被挡出。

  第69分钟,奇尔维尔开出任意球,斯通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凯恩的头上后偏出底线。第70分钟,德容传球,德佩转身后左脚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一分钟后,贝尔温内切后直接射门打高。第73分钟,荷兰队开出角球,德利赫特高高跃起力压英格兰防守球员强力头球攻门得分,皮克福德毫无反应,荷兰1-1。

  第78分钟,荷兰队右路邓弗里斯传中,皮球被英格兰后卫碰了一下后来到禁区中央,替补登场的范德贝克右脚凌空垫射高出横梁。第84分钟,奇尔维尔传球,斯特林脚后跟磕给巴克利,后者直塞给林加德,曼联前锋面对西莱森将球打进,不过主裁判通过VAR的裁定后判罚林加德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6分钟,邓弗里斯右路传中,皮球碰了奇尔维尔后来到禁区后点,贝尔温右脚射门偏出,荷兰球员纷纷投诉奇尔维尔此球在禁区内有手球犯规,不过在经过VAR的提示后,认定此球并没有犯规。

  第90分钟,英格兰前场铲断后,凯恩转身右脚低射稍稍偏出。补时第3分钟,林加德突入禁区右脚推射偏出。一分钟后,马奎尔护球出底线没有成功被贝尔温抹过,随后贝尔温将球传给点球点的德佩,后者射门竟然将球打飞。补时第6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闪开角度后,右脚搓射击中横梁上沿Dan出底线,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荷兰开出角球,范戴克头球攻门被门线处的凯恩解围。两分钟后,德容为荷兰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德佩直接主罚射门被皮克福德没收。第96分钟,斯通斯后场带球出现严重失误,德佩抢断后直接射门,皮球被皮克福德扑出,普罗梅斯迅速赶到右脚捅射,皮球击中沃克的腿部后Dan入网窝,这球最终被算作沃克乌龙,荷兰2-1。

  第99分钟,荷兰队头球接力,德佩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皮克福德单臂化解。随后荷兰开出角球,范迪克攻门,守在门柱边的凯恩大脚破坏。第114分钟,斯通斯后场传球,巴克利接球回传的时候又一次出现严重失误,皮球直接送给了德佩,里昂前锋横传普罗梅斯,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荷兰3-1。

  荷兰vs英格兰首发阵容

  荷兰(433):1-西莱森/12-邓弗里斯、4-范迪克、3-德利赫特、5-布林德/8-维纳尔杜姆、21-弗朗基-德容(113’16-斯特罗曼)、18-德容恩(68’20-范德贝克)/7-贝尔温(90’6-普罗珀)、10-德佩、9-巴贝尔(68’11-普罗梅斯)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2-凯尔-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4-奇尔维尔/18-巴克利、16-德克兰-赖斯(105’20-阿里)、17-德尔夫(77’8-亨德森)/11-桑乔(61’7-林加德)、19-拉什福德(46’9-凯恩)、10-斯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