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敲定今夏首签 1800万镑砸21岁英冠妖星

字体大小:A A 2019-06-07 11:01: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随着赛季结束,曼联也迎来了今夏一线队的首签——威尔士21岁小将丹尼尔-詹姆斯。据悉,红魔将为其砸下总价1800万镑的转会费。

曼联2019年夏窗第一签

  据悉,曼联此前就已经敲定了这位英冠妖星的加盟,只是由于球员父亲突然去世,这笔交易不得不被推迟。而就在昨日,詹姆斯已经完成了曼联方面的体检,即将正式完成转会。

  据悉,詹姆斯的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另外还附加一条价值3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转会费总额最高可达1800万。此外,根据《邮报》Tou露,曼联给詹姆斯开出一份周薪6.7万英镑的合同,而他目前在斯旺西的周薪仅有4000英镑。

  詹姆斯效力于英冠球队斯旺西,本赛季各项赛事交出了5球10助攻的数据。他速度极快,经常上演长途奔袭的好戏,被视为“新贝尔”,吉格斯就十分看好他的未来,并向索尔斯克亚大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