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首战错失良机0-1憾负德国女足

字体大小:A A 2019-06-09 09:43:52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8日21时,中国女足迎来本届世界杯首个对手-强大的德国女足。上半场杨丽错失半空门机会,娄佳惠伤退,随后杨丽单刀中柱;下半场回来后王霜替补登场,格温远射破门为德国队打破僵局。最终,中国女足0-1负于德国女足,本届世界杯首战告负。6月14日凌晨3时,中国女足将迎来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南非女足。

 

  开场第3分钟,萨拉-德布里茨中路拿球禁区外突然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12分钟,王珊珊拼抢过程中铲倒了珍妮弗-马罗珊,主裁判向王珊珊出示黄牌。

  第15分钟,古雅沙中场与王珊珊打出踢墙配合,古雅沙接王珊珊直塞单刀杀入禁区吸引防守后传给禁区右侧的杨丽,杨丽几乎面对空门机会一脚打门,球被补防队员伸腿挡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

  第17分钟,德国队右路开出战术角球,玛丽娜-赫格林起球传中,皮球直接击中球门横梁。

  第20分钟,卡洛琳-西蒙左路45度起球传中,亚历山德拉-波普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27分钟,斯文娅-胡特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闪开角度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娄佳惠在拼抢过程中被德布里茨踩到了脚,在下场经过短暂处理后娄佳惠重新回到比赛。

  第33分钟,中国队率先做出调整,谭茹殷上场换下刚刚受伤的娄佳惠。

  第42分钟,古雅沙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杨丽禁区左侧得球在与萨拉-多松对抗下倒地,主裁判并未理会。

  第44分钟,中国队反击机会,张睿精妙横传找到中路插上的杨丽,杨丽单刀打门,皮球击中右门柱Dan出,张睿跟进头球补射,球被舒尔特扑出,杨丽铲射冲撞门将,主裁判向杨丽出示黄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古雅沙禁区左侧得球无人盯防情况下略显犹豫选择横传,球被对方破坏。

  中场休息回来,中国队做出调整,王霜上场换下姚伟。

  第57分钟,茱莉娅-格温左路起球到门前,双方都没能到碰到,皮球在门前Dan地后被彭诗梦倒地扑出。

  第62分钟,波普在古雅沙防守下倒地,波普起身后对古雅沙有一个推搡动作。

  第66分钟,德国打破僵局!德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被后点的王珊珊头球顶出,格温外围得球远射破门!中国0-1德国!第69分钟,中国队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宋端上场换下杨丽。

  第82分钟,德国队替补登场的奥伯多夫对王霜有一个抱摔的动作,主裁判向奥伯多夫出示黄牌。1分钟后,古雅沙左路下底起球传中,球被舒尔特单拳击出,张睿外围凌空抽射,球打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0-1憾负德国女足,本届世界杯首战失利。

  球员名单

  中国女足首发:12-彭诗梦、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6-韩鹏、17-古雅沙、21-姚伟(46'7-王霜)、20-张睿、4-娄佳惠(33'19-谭茹殷)、9-杨丽(69'15-宋端)、11-王珊珊

  未上场替补:1-徐欢、18-毕晓琳、8-李佳悦、10-李影、13-王焱、14-王莹、16-李雯、22-罗桂平、23-刘艳秋

  德国女足首发:1-阿尔穆特-舒尔特、2-卡洛琳-西蒙(46'6-莱娜-奥伯多夫)、23-萨拉-多松、5-玛丽娜-赫格林、3-卡特林-亨得里希、15-朱莉娅-格温、13-萨拉-德布里茨、18-梅拉妮-洛伊波尔茨(63'20-丽娜-马古尔)、10-珍妮弗-马罗珊、9-斯文娅-胡特(85'7-利-舒勒)、11-亚历山德拉-波普

  未上场替补:12-劳拉-本卡特、21-默勒-弗罗姆斯、4-莱奥妮-迈尔、8-莱娜-戈斯林、14-约翰娜-埃尔西格、16-琳达-达尔曼、17-韦Lei娜-施韦尔斯、19-克拉拉-布尔、22-蒂丽德-克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