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回应教练言论:是我没有做好 辜负他期望

字体大小:A A 2019-06-11 12:08: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与德国队的比赛失利后,中国女足开启抵达巴黎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王霜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关于主教练贾秀全点评自己的言论,她表示:“那天比赛的确是我没有做好,是我辜负了他的期望。”

  对德国队一役,贾秀全对王霜的表现相当不满,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王霜并不在状态。但贾秀全在赛后发布会上发表的言论让网友感到不能接受,贾秀全当时明确说道:“我要的是团队,不是某个球星。”

  言论出来后,媒体和球迷都在猜测王霜和主教练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甚至是球队是否并不像外界看着那么和谐。

  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中国女足抵达巴黎进行第一堂训练课后,王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此事作出了回应:“正如我那天赛后说的,就那场比赛而言我对自己的状态和发挥都不太满意。还是那句话吧,非常感谢贾指导给了我上场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我辜负了他的信任。主教练上场之前让我组织进攻,但我并没有做到他的要求,辜负了期望。”

  王霜近期在媒体中备受关注,而她在足坛中的成长轨迹也可谓一帆风顺,12岁进入国少队,15岁进入国青队,17岁正式入选国家队。2013年,她参加了东亚杯女足赛、全运会女足项目,以及U19女足亚锦赛,表现可圈可点;2015年入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名单;去年8月正式签约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同年11月当选“亚洲足球小姐”称号。但即便如此,王霜始终未能成为国家队的核心人物,目前她的身体状态和各方面指标都没有达到最佳,技战术打法也需要调整,以适应国家队需求。贾秀全对此表示:“在俱乐部,王霜可以长时间控球,有较大空间、充裕时间处理球,但代表国家队比赛更讲究整体,可能会要求她在狭小空间内、最短时间内完成传、带、过、射等技术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