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杨旭破门 国足1-0塔吉克斯坦取2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9-06-12 10:27: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一场热身赛在国足vs塔吉克斯坦展开,全场结束,国足凭借杨旭在第10分钟的破门1-0击败对手,里皮也取得了重掌国足后的赛事2连胜。

  国足vs塔吉克斯坦赛前形势

  国足在7日进行的热身赛中2-0战胜菲律宾队,该比赛日过后国足已提前锁定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种子队资格,完成了本次系列热身赛的最重要任务。

  国足vs塔吉克斯坦精彩回放

  第3分钟拉西莫夫在禁区右侧得到皮球,他直接选择一脚抽射,但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现折射,皮球打了一个高飘球,没能形成威胁,被王大Lei轻松没收,这也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

  第6分钟王刚在同艾索尼在中场的位置,有着一个对脚,这两个人都倒在了地上,幸好双方的问题都不大,很快就投入到比赛之中。主裁判罚艾索尼犯规,也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10分钟国足中场长传球,杨旭争顶抢到皮球的落点,这时吴曦又得到皮球,他的打门被纳扎洛夫奋力挡出,这时皮球到了右侧的王刚面前,随后王刚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杨旭轻松推射建功,国足取得1-0领先。

  第16分钟塔吉克斯坦获得角球,乌马尔巴耶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双方在前点争抢,皮球到了后点,这时埋伏在这里的德扎罗洛夫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他选择高难度的倒挂金钩打门,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17分钟埃加舍夫左路杀入禁区,他内切闪开角度后,他的抽射打在了门前抢点的波波耶夫身上,这时国足的球员纷纷举手,示意波波耶夫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20分钟国足中场输送长传球,王刚右路头球将皮球摆渡到中路,这时吴曦将皮球挑到门前,对方后卫奋力头球争顶将皮球破坏出底线,这脚顶球险些形成乌龙球。

  第22分钟杨旭带球突破的过程里,遭到朱拉波耶夫的倒地铲球,这也直接踢倒了杨旭。这时国足的工作人员非常紧张,赶紧进场对他进行查看。不过杨旭的问题不大,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31分钟杨旭又倒在了地上,他先前被朱拉波耶夫铲翻倒地时便有着受伤的迹象,这时似乎无法坚持比赛,他也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下场。紧接着国足连换两人,用张玉宁换下受伤的杨旭,归化球员李可也登场亮相换下吴曦。

  第38分钟李磊左路带球突破的时候,被拉西莫夫给凶狠的铲倒。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国足连续传递后,李可禁区外得球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偏。

  第47分钟下半时替补登场的买提江,被朱拉波耶夫凶狠的倒地放铲给铲倒,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值得一提的是,上半时杨旭便是被他铲伤导致离场。

  第54分钟拉西莫夫禁区右路得球,他在一对一面对李磊的过程里选择内切,但却没能摆脱,他无奈之中打门,被王大Lei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55分钟朱拉波耶夫将球分到左路,随后塔吉克斯坦左路输送传中,王大Lei奋力将球扑出,他扑球的时候出现脱手,这时门前2名进攻球员形成包抄,这也惊出了中国队的一身冷汗。

  第60分钟国足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国足没能抢到第一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随后塔吉克斯坦快速反击制造威胁,波波耶夫带球将球分到左路,这时埃加舍夫得球时被吹罚越位。

  第65分钟谢鹏飞左路突破传中被解围,随后谢鹏飞又得到皮球,他再次输送威胁传中球,杨立瑜门前奋力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顶在防守球员的身上,没能形成威胁。

  第68分钟高准翼和朱辰杰在这两人在争抢头球的时候,显得缺少默契,头部撞在了一起,高准翼也出现了伤情,他也前往场边接受治疗。

  第70分钟张玉宁中场左路成功断球,人球分过摆脱防守球员,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这时面对着达米特拉米尔的封堵,他仍然奋力打门,对手也在这次封堵之中倒在了地上,有着受伤的迹象。

  第72分钟里皮用于大宝换下受伤的高准翼,这也令国安的7名球员在这场比赛里登场亮相。

  第80分钟塔吉克斯坦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德扎利洛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85分钟张玉宁禁区前内切闪开角度,随后他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但张玉宁在完成射门后,却倒在了地上,他紧紧的捂着自己的肩膀,国足的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对他进行查看。随后张玉宁又站起了身到场边,看起来有受伤的可能。

  最终,国足1-0战胜对手,里皮重新接手国足后取得了2连胜的成绩。

  国足vs塔吉克斯坦首发阵容

  国足(4-5-1):

  门将:23-王大Lei;

  后卫:4-李磊(62’18-杨立瑜)、3-高准翼(72’22-于大宝)、6-贺惯(46’14-买提江)、20-朱辰杰;

  中场:2-王刚、29-张稀哲(46’30-谢鹏飞)、15-吴曦(31’25-李可)、28-池忠国、11-蒿俊闵;

  前锋:27-杨旭(31’9-张玉宁);

  塔吉克斯坦(4-3-3):

  门将:23-雅提莫夫;

  后卫:2-阿斯罗洛夫、3-达米特拉米尔、19-纳扎洛夫、4-德扎利洛夫;

  中场:7-乌马尔巴耶夫、17-艾索尼、22-朱拉波耶夫;

  前锋:8-拉西莫夫、9-埃加舍夫、10-波波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