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法国4-0安道尔 姆巴佩喜迎职业生涯百球

字体大小:A A 2019-06-12 14:54:5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02:45(安道尔当地时间11日20:45),2020欧洲杯预选赛第4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在安道尔国民体育场展开争夺,法国客场4比0大胜安道尔,姆巴佩和托万双双传射,本耶德尔和祖马进球。由于同组的土耳其本轮1比2客负冰岛,法国重夺小组第1的位置。

 

  比赛回顾:

  第11分钟,法国便取得领先。格列兹曼反击中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挑射入网,1-0!

  第31分钟,Bo格巴中场长传,对方球员头球解围不远,托万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后插上的本耶德尔跟上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还是钻入网窝,法国队2-0领先!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禁区右侧的托万侧身凌空倒钩射门,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右下角,法国队3-0领先!

  第51分钟,托万前场右侧传中,格列兹曼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57分钟,Bo格巴禁区前沿的抽射碰到对方球员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60分钟,格列兹曼开出角球,祖马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勉强扑挡后补射入网,4-0!

  第84分钟,安道尔派上了40岁的老将桑切斯,他获得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最终,法国坐镇主场以4比0大胜安道尔,与土耳其同积9分,但球队以净胜球的优势重夺小组头名的位置。

  双方出场阵容:

  安道尔: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18号C-鲁比奥、20号略韦拉、6号利马、15号尼古拉斯

  中场:3号瓦莱斯、4号Lei韦斯、16号马丁内斯(58'J-鲁比奥)、17号切沃斯(81'罗德里格斯)

  前锋:8号维埃拉、14号阿莱斯(85'桑切斯)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8号杜波、15号祖马、19号朗格莱、3号门迪

  中场:6号Bo格巴、21号恩东贝莱(64'西索科)

  攻击型中场:22号本耶德尔(73'吉鲁)、7号格列兹曼、10号姆巴佩

  前锋:20号托万(81'勒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