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正式签下“日本梅西”久保健英 签约6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6-15 11:40: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收购了有“日本梅西”之称的久保健英的消息。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皇马和久保健英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年薪100万欧元。

日本梅西是谁

  今年刚年满18岁的久保健英出道于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由于在未成年时违规加盟巴萨,久保健英被FIFA禁赛,不得不回到日本。如今,久保健英效力于东京FC,是该队的绝对主力。值得一提的是,久保健英目前就在代表日本队在美洲杯中征战。

  由于已经成年,久保健英能够以成年人的身份出国踢球,巴萨在不久前就向这位“日本梅西”发出了邀请函,但巴萨方面不愿满足他1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如今皇马捷足先登,成功与其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长约,下赛季久保健英将代表皇马B队卡斯蒂亚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