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从切尔西离任转投尤文 签3年年薪7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9-06-17 10:44: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英超豪门切尔西此前宣布和萨里解约,就在昨日晚间,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就官宣与萨里达成执教协议。据媒体Tou露,萨里将会与尤文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他的工资为700万欧元。

切尔西宣布主帅萨里离任

  本赛季结束后,阿莱格里离开了尤文,随后尤文就锁定了萨里,后者也欣然同意回归意甲。萨里曾执教过那不勒斯,对于意甲相当熟悉,因此执教尤文不存在不适应的问题。

  上个赛季,萨里成为切尔西的主帅,并且当赛季获得了欧联杯冠军、英超第三、联赛杯亚军。即便整体战绩不错,但他的足球战术还是一直无法得到切尔西球迷的认可,在多场比赛中,萨里曾多次遭到蓝军球迷的嘘声。萨里对自己在英格兰的执教也不满意,他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因此在得到尤文的邀请后,他表达出了足够的大的兴趣,甚至在欧联杯结束后,他就清空在伦敦的住所,返回意大利等待尤文的召唤。

  经过多次谈判后,切尔西尤文达成了一致,蓝军同意与萨里解约,并在官网中表示:“在萨里本人的请求下,两家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同意提前结束他还有2年才到期的合同。”

  就在切尔西官网宣布和萨里解约仅仅一分钟后,尤文图斯就在官网宣布萨里的上任:““从今天起,萨里将成为尤文的主教练,合同一直到2022年6月30日到期。”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尤文向切尔西支付了500万镑的违约金,而尤文和萨里的签约合同则是一份为期3年,年薪为700万欧元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