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最贵阵容:梅西强势领衔 巴西7人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6-17 11:32: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德国《转会市场》列出了本届美洲杯中身价最高的11人阵容,其中梅西以1.5亿欧元的身价排名第一,巴西队则有7人入选。

2019美洲杯最贵阵容

  从阵容中可以看出,阿根廷全队球员的身价和东道主巴西相比,实力差距甚远,依靠梅西一臂之力带领阿根廷夺冠实在难度不小。而巴西队方面,即便失去内马尔,实力仍是在线,也是本届美洲杯的头号热门。

  德国《转会市场》列出的本届美洲杯最贵阵容:

  门将:阿利松(巴西),8000万欧元

  后卫:桑德罗(巴西),4500万欧元;希门尼斯(乌拉圭),7000万欧元;马尔基尼奥斯(巴西),6500万欧元;阿里亚斯(哥伦比亚),1800万欧元

  中场:阿兰(巴西),6000万欧元;阿图尔(巴西),7000万欧元;迪巴拉(阿根廷),8500万欧元

  前锋:库蒂尼奥(巴西),9000万欧元;菲尔米诺(巴西),8000万欧元;梅西(阿根廷),1.5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