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日本错失多次机会 桑切斯助力智利4-0

字体大小:A A 2019-06-18 10:22: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9美洲杯C组首轮日本vs智利。日本错失多次机会,智利方面则有普尔加打进处子球,巴尔加斯梅开二度,桑切斯也攻入1球,最终卫冕冠军智利4-0横扫日本。

6月18日日本vs智利战报

  日本vs智利赛前形势

  按照国际足联最新的世界排名,日本排名第28位,智利排名第16位。

  两连冠的智利成为本届最后亮相的球队之一,此前只有阿根廷曾经美洲杯三连冠(1945、1946、1947)。

  日本此前3次受邀参赛,1999年小组赛1平2负出局,2011年和2015年均退出。

  日本vs智利交锋历史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国际A级比赛的第3次交手,此前日本1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9年5月的热身赛,当时日本4-0击败智利。

  日本vs智利精彩回放

  开场后,久保建英和中岛翔哉接连尝试远射。中岛翔哉左侧开出角球,植田直通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被阿里亚斯得到。

  智利半小时过后连续制造威胁。阿朗吉斯右侧角球被破坏,桑切斯后点得球内切距门22米处抽射高出远角。随后智利右路低传被比达尔漏过,柴崎岳解围不远,桑切斯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

  智利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41分钟,阿朗吉斯右侧开出角球,普尔加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左上角,1比0。

  桑切斯险些送礼,他的边路铲球送到柴崎岳脚下,柴崎岳不作调整直塞空档,上田绮世单刀趟过门将阿里亚斯之后小角度铲射打中边网。

  阿朗吉斯禁区右侧底线挑传,桑切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大迫敬介侧扑没收。

  上半时两队各有2次射正。智利下半时首次射正又取得进球!第54分钟,比达尔脚后跟做球,阿朗吉斯转身直塞,巴尔加斯禁区弧顶分球,然后再接应伊斯拉右侧回敲,禁区边缘推射蹭富安健洋左膝Dan起入近角,2比0。

  日本连续错过得分机会。柴崎岳右路抢断比达尔后反击传中,植田直通在门前7米处铲射空门偏出左门柱!

  中岛翔哉左肋与柴崎岳踢墙配合,突破两人夹防后小禁区角上左脚斜射打中边网。

  安部裕葵和三好康儿替补出场。久保建英反击分球,安部裕葵禁区左侧低传,上田绮世后点铲空!

  比达尔因伤被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换下;老将冈崎慎司换下上田绮世。日本随后连丢两球。第82分钟,伊斯拉送过顶球,阿朗吉斯禁区右侧扛住中山雄太传中,桑切斯在门前5米处冲顶入左下角,3比0。

  仅过1分钟,门将阿里亚斯大脚解围,柴崎岳头球解围失误,桑切斯中圈送出过顶球,巴尔加斯面对出击的大迫敬介,左侧距门23米处外脚背凌空吊射入空门,4比0。

  日本vs智利首发阵容

  日本(4-4-2):23-大迫敬介/14-原辉绮,16-富安健洋,5-植田直通,2-杉冈大晖/21-久保建英,7-柴崎岳,3-中山雄太,10-中岛翔哉(66'20-安部裕葵)/13-上田绮世(79'18-冈崎慎司),9-前田大然 (66'11-三好康儿)

  智利(4-2-3-1):1-阿里亚斯/4-伊斯拉,17-梅德尔,3-马里潘,15-Bo塞茹/20-阿朗吉斯,13-普尔加/6-富恩萨利达(80'奥帕索),8-比达尔(7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7-桑切斯(87'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11-巴尔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