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际足联正评估是否取消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

字体大小:A A 2019-06-19 15:34: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阿根廷媒体TNTTou露,国际足联正商议取消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资格。

国际足联考虑取消卡塔尔资格

  不久前,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相关部门传讯问询一事,让足坛感到震惊,而据悉此事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涉嫌腐败行为的相关。尽管最新消息显示普拉蒂尼已经被警方释放,但还是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重视。

  据悉TNT体育的了解,国际足联召开了“秘密”会议,讨论能否找到立即能替代卡塔尔的国家。“他们正在研究是否可能让别处举办世界杯 ,并将卡塔尔航空公司作为赞助商的可能性。此事不是那么容易,但今天它被探讨了。”消息源补充说。

  据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卡塔尔航空是赞助商,此外若要取消卡塔尔的举办权,还要跟卡塔尔政府协商,把举办权传递给其他国家,因此取消卡塔尔的主办权资格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