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官宣恩里克辞职 由助教莫Lei诺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19-06-20 10:23: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因家庭原因辞职,国家队主帅一职将由助手罗伯特-莫Lei诺接替。

  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通过发布会宣布,恩里克由于个人家庭原因不再执教国家队,助理教练罗伯托-莫Lei诺将担任临时主帅。

  实际上,恩里克早就因为“家庭原因”而无法全身心投入到国家队主帅的工作。三个月前,恩里克就因为家庭原因没有率队到马耳他客场进行比赛,此后两场国家队比赛也同样因为家庭原因,恩里克没有随队出征。两周前的国际比赛日,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当时负责训练和带队的是他的助手莫Lei诺。西班牙那两场欧预赛都以大比分分别战胜了法罗群岛和瑞典,恩里克同样缺席。

  据媒体Tou露,恩里克一个月前就和西班牙足协主席表达了自己无法继续带队的诉求,不得已之下,西班牙足协只能接受他的辞呈。

  恩里克今年49岁,2018年7月,他正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率领球队完成10场比赛,成绩为8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