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续约马塔至2021年 并有1年延长选项

字体大小:A A 2019-06-20 10:48: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中场球星马塔续约1年,合同中包含延长一年的选项。

曼联续约马塔至2021年

  曼联在官方网站上表示:“我们很高兴的宣布马塔已经签下了一份新合同,他将留队至2021年6月底,而且合同中还含有1年的延长选项。”

  马塔是在2014年冬窗以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的,至今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共计出场194次,其中首发157次,打进38球助攻27次,帮助球队赢得了1个足总杯、1个联赛杯以及1个欧联杯。

  上赛季中期,英媒体曾Tou露他今夏会离开曼联,但红魔高层最终向其提供了新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马塔已经30岁,曼联在续约30岁以上的球员时通常会开出续约1年外加1年延长条款的合约,于是这份新合同中就包含了延长一年的选项。

  完成续约后,马塔兴奋地表示:“能够继续代表这家俱乐部以及我们难以置信的球迷出场参加比赛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已经在曼联效力了5年,我可以很自豪的将老特拉福德称为我的家。我很期待与索尔斯克亚以及我们的教练组团队重新合作,他们对球队的规划让人期待,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