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淘汰赛中国队对手敲定 避开英格兰

字体大小:A A 2019-06-21 10:04: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一轮已经结束,喀麦隆女足2-1击败新西兰女足,积分达到三分。至此,中国女足1/8决赛的对手确定,就是意大利队。

2019女足世界杯淘汰赛对阵形势

  按照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规则,6个小组中,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能够晋级16强。此前,中国女足逼平西班牙女足,积4分确保晋级16强。

  而在凌晨中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喀麦隆女足2-1击败新西兰女足取得3个积分,已经压过积2分的D组第三阿根廷。至此,中国女足1/8决赛的对手已经确定,是C组第一的意大利,并非D组第一的英格兰。

  这对中国女足来说事一个利好消息,在目前的FIFA世界排名当中,英格兰女足高居世界第3,意大利女足则是排名第15,中国女足则排名第16,也就是说意大利女足和中国女足实力相近,中国女足避开了英格兰女足,也逃开了一番恶战。

  中国女足与意大利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即下周二夜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