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 梅西将与日本死拼

字体大小:A A 2019-06-21 11:40: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随着日本2-2战平乌拉圭,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不妙,将与日本队火拼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2019美洲杯阿根廷小组出线形势

  2019美洲杯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三个小组的第三名中两个成绩最好的球队也能晋级。按照这样的赛制,小组赛战罢时,日本极有可能将与阿根廷直接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目前A组的形势是:巴西和秘鲁已经锁定小组头两名晋级,委内瑞拉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最后一轮的对手是玻利维亚。

  目前B组的形势是:哥伦比亚和巴拉圭分别以积6分和积2分占据小组头两名,卡塔尔积1分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三,最后一轮,阿根廷将和卡塔尔直接对话。

  目前C组的形势是:乌拉圭和智利分别积4分和3分占据小组头两名,日本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最后一轮对手是厄瓜多尔。

  接下来的情景是,不管A组的委内瑞拉能否最后一轮全取三分,阿根廷都必须要全力争胜,占据三个小组第三名中两个成绩最好的其中一个名额。因此,阿根廷最后一轮小组赛若能全胜卡塔尔,就能有4个积分,有较大的晋级希望,而日本队最后一轮若战胜厄瓜多尔也会是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这样就必须和阿根廷拼净胜球的优势。可以说阿根廷的出线形势相当严峻,不知道梅西能否以一己之力率队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