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日本1-1厄瓜多尔齐出局 中岛翔哉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9-06-25 10:2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厄瓜多尔vs日本。上半场中岛翔哉破门为日本队取得领先,随后梅纳破门帮助厄瓜多尔扳平比分。半场战罢,日本暂1-1厄瓜多尔。下半场双方毫无建树,最终结果锁定在1-1。由于日本与B组的第三名巴拉圭同积2分,但是日本队在净胜球方面落后于巴拉圭,最终日本队无缘小组出线。

6月25日厄瓜多尔vs日本战报

  厄瓜多尔vs日本赛前形势

  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世界排名,厄瓜多尔排名第60位,日本排名第28位。

  厄瓜多尔vs日本交锋历史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国际A级比赛的第3次交手,此前日本两战全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6年3月的热身赛,当时日本1-0击败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vs日本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厄瓜多尔前场中路送出直塞,恩纳-瓦伦西亚禁区正前沿得球后,转身起脚抽射打高。第13分钟,中岛翔哉前场左路禁区前沿拿球,向前趟了两步后,中岛翔哉远射打高。

  第15分钟,中岛翔哉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冈崎慎司前插形成单刀,厄瓜多尔门将冲到大禁区线上将球解围,中岛翔哉禁区正前沿将球拦下,随后中岛翔哉顺势推射空门,球砸在横梁下沿Dan进网窝,但是主裁判先是判罚日本球员越位在先,经过VAR核实之后,主裁判改判进球有效,日本1-0领先。

  第23分钟,川岛永嗣禁区内传球出现失误,川岛永嗣横敲给左路的队友时,球被厄瓜多尔球员拦截后再横敲到门前,恩纳-瓦伦西亚跟上推射,但是没有踢正,川岛永嗣迅速侧扑将球没收,日本逃过一劫。第28分钟,厄瓜多尔中场高空球挑传到禁区内,梅纳禁区右侧底线前得球,再挑传到后点,伊瓦拉得球后小角度推射打偏。

  第36分钟,厄瓜多尔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后点阿尔Bo莱达小角度抽射,球被川岛永嗣扑出,梅纳跟进在小禁区内起脚补射破门,1-1。

  第37分钟,日本队前场右路横传到禁区内,久保建英禁区右侧得球后顺势抽射,球被厄瓜多尔门将托出横梁。第40分钟,中岛翔哉前场带球突破到禁区正前沿,中岛翔哉看准门将站位靠前,跑动中起脚挑射打高。第42分钟,厄瓜多尔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至禁区内,后点米纳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阿尔Bo莱达再头球攻门顶偏。半场战罢,日本暂1-1厄瓜多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恩纳-瓦伦西亚左路大禁区线上横敲到禁区弧顶处,伊瓦拉再过渡给禁区右侧的贝拉斯科,贝拉斯科起脚低射,球被前点的日本球员封堵出底线。第50分钟,瓦伦西亚开出右路的战术角球,梅纳底线前拿球,连续摆脱过掉日本球员后挑传到禁区内,后点米纳头球冲顶,球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62分钟,贝拉斯科右路下底高空球挑传到禁区内,后点普Lei西亚多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日本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岛翔哉主罚挑传至禁区内,富安健洋前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68分钟,久保建英左路禁区前沿送出斜塞,上田绮世禁区中路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球被厄瓜多尔球员封堵。

  第69分钟,日本队前场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上田绮世前插凌空垫射打高。第77分钟,厄瓜多尔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传递,贝拉斯科右路跟上接应队友的横敲,稍作调整后起脚低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8分钟,伊瓦拉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跑动中伊瓦拉起脚低射打偏。

  第86分钟,日本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久保建英禁区前沿斜塞给到左侧的中岛翔哉,中岛翔哉拿球后晃开角度后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87分钟,厄瓜多尔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西凯萨主罚挑传到禁区内,后点米纳头球攻门顶偏。第90分钟,日本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久保建英带球突破到禁区正前沿,随后送出直塞给到禁区内的前田大然,前田大然得球后顺势推射,球被门将扑出,禁区右侧上田绮世跟上补射打高。

  第92分钟,恩纳-瓦伦西亚左路送出直塞,普Lei西亚多前插到禁区左侧底线前小角度推射打偏。第94分钟,日本队禁区内连续攻门,久保建英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得手,但是边裁举旗示意久保建英越位在先,经过VAR核实后,主裁判还是判罚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1-1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vs日本首发阵容

  厄瓜多尔(4-1-4-1):22-多明戈斯/4-贝拉斯科、3-阿尔Bo莱达、2-阿图罗-米纳、6-克里斯蒂安-拉米Lei斯/8-格鲁埃索/10-梅纳(20-西凯萨 74’)、18-奥Lei胡埃拉、23-J-门德斯(11-普Lei西亚多 46’)、7-伊瓦拉(16-安东尼奥-瓦伦西亚 83’)/13-恩纳-瓦伦西亚

  日本(4-4-2):1-川岛永嗣/19-岩田智辉、5-植田直通、16-富安健洋、2-衫冈大晖/11-三好康儿(20-安部裕葵 82’)、7-柴崎岳、4-板仓滉(9-前田大然 88’)、10-中岛翔哉/21-久保建英、18-冈崎慎司(13-上田绮世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