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霜放弃留洋与巴黎解约 7月重返国内女超

字体大小:A A 2019-06-27 11:10: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国内媒体爆料,女足队员王霜已经和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完成解约,她将回国征战7月份的女超联赛,但目前加盟哪支球队尚未确定。

王霜与巴黎圣日尔曼解约

  据悉,在女足世界杯之前,王霜就向巴黎圣日尔曼提出能够返回国内踢球的愿望,但俱乐部方面对王霜的能力十分认可,并不希望放走她。但最终由于法甲赛程和奥预赛赛程的冲突,王霜坚持选择回国。目前,双方已经就解约一事达成协议。

  据报道,中国队结束了女足世界杯的征程后,王霜并没有跟随国家队返回北京,而是和家人留守巴黎处理个人事务。她将铁定出战7月中旬开始的2019中国女超联赛。至于具体加盟国内哪家女足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确定。

  2018-19赛季,王霜一共为巴黎女足出战了18场法甲赛事和5场欧冠赛事,其中在联赛中为球队打入7球,欧冠中打入1粒进球,各项赛事中为队友送上10次助攻。巴黎女足联赛18胜3平1负积57分获得联赛亚军,在女足欧冠中则进入了八强,最终被切尔西女足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