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英格兰罚丢点球仍3-0完胜挪威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9-06-28 10:0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挪威女足vs英格兰女足。英格兰女足在罚丢一个点球的情况下,依然以3-0完胜挪威女足,连续两届赛事都成功闯入到最后四强。

6月28日挪威女足vs英格兰女足战报

  挪威女足vs英格兰女足赛前形势

  2019年阿尔加夫杯冠军挪威女足,遭遇上届世界杯季军英格兰女足;同时也是两支队伍在本届赛事踢得的第二场“欧洲德比”,挪威女足首战1-2不敌法国女足,英格兰女足则是2-1击败苏格兰女足,也是目前5支保持全胜球队中的其中一支。

  挪威女足vs英格兰女足交锋历史

  挪威队在上届世界杯就在16强赛阶段被逆转以1-2败给英格兰队出局。

  挪威女足vs英格兰女足精彩回放

  上半时开场2分07秒,英格兰队便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帕里斯前场右边路直塞,布隆泽高速插上硬抗恩德在底线前传倒三角到中路,怀特前点射门踢空,中路的斯科特无人盯防情况下9米处右脚推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Dan入网窝,英格兰队1-0领先。挪威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总失球数达到50个。

  这是英格兰女足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快进球,也是本届赛事的最快进球。32岁的斯科特在个人参加的四届女足世界杯上取得4球,同时也是继法拉-威廉姆斯之后第二位在三届不同世界杯决赛圈都有入球的英格兰女足球员。今天则是斯科特踢得第19场决赛圈比赛,是英格兰女足的队史纪录。

  第40分钟,霍顿本方半场直塞,布隆泽前场右边路得球后传给帕里斯,后者大禁区右侧妙传,皮球从索里斯多蒂尔与门将谢尔姆塞特之间穿过,怀特包抄3米处右脚打门将球送入空门,英格兰女足2-0领先。布隆泽赛后当选官方评选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怀特成为继加里-莱因克尔(1986-1990)之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决赛圈连续四战场场都有破门的英格兰球员,同时也是首位在单届能够做到连续四场每一战都有入球的英格兰国脚,无论男女。这是怀特本届赛事个人的第5个进球,与澳大利亚队的科尔以及美国队的摩根在射手榜上并列领跑。与此同时,这也是怀特在决赛圈的总第6个入球,超越法拉-威廉姆斯成为英格兰女足国脚在决赛圈进球最多的球员。

  第57分钟,米德前场右侧任意球横敲外围,布隆泽大禁区弧内右脚轰出一记重炮,皮球从球门中路上方直接入网,英格兰女足3-0领先,这是她们在世界杯决赛圈首次能够连续两场单场都三次攻破对手城池,布隆泽成为继2011年的斯科特之后又一位在一场比赛中既有助攻又有进球的英格兰女足国脚,目前她在决赛圈进3球助攻2个,而直接参与的5球全部来自于淘汰赛阶段。

  第82分钟,霍顿禁区内被索里斯多蒂尔侵犯,墨西哥籍主裁判维内加斯鸣哨判罚点球,帕里斯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侧半高球,被谢尔姆塞特侧扑封出。继在阿根廷队一战后,帕里斯再次罚丢点球。最终,英格兰女足3-0完胜挪威女足率先晋级半决赛;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点,英格兰女足将与法国女足同美国女足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挪威女足vs英格兰女足首发阵容

  挪威女足(4-4-2):1-谢尔姆塞特;2-沃尔德(85’5-S-汉森)、6-姆耶尔德、3-索里斯多蒂尔、17-明德;21-塞维克(64’11-乌特兰)、8-丽萨、14-恩根、16-Lei滕(74’15-埃克兰);9-赫尔洛夫森、10-C-汉森

  英格兰女足(4-3-3):1-巴兹利;2-布隆泽、5-霍顿、6-布莱顿、12-斯托克斯;4-沃尔什、10-基尔比(74’19-斯坦威)、8-斯科特;7-帕里斯(88’17-达利)、18-怀特、11-杜根(54’22-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