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新夺冠赔率:恒大领跑 上港浦和并列第2

字体大小:A A 2019-06-28 10:49: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9亚冠杯联赛1/8决赛两回合赛事结束,中超两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双双挤进8强。菠菜公司目前也更新了亚冠夺冠赔率,广州恒大以5.50的夺冠赔率领跑赔率榜,上港则以7.00与日本浦和红钻并列夺冠赔率榜第2位。

  在亚冠杯东亚赛区进行的1/8决赛第二回合,恒大淘汰鲁能,上港淘汰了韩国全北现代;另一边,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淘汰广岛三箭,浦和红钻客场逆袭也顺利晋级。

  至此,东亚区跻身8强的球队已经诞生,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鹿岛鹿角和浦和红钻。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海上港外,其余3队均有夺冠经验。目前,菠菜公司也更新了夺冠赔率。恒大以5.50高居榜首。上港因为淘汰了2016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而逐渐被看好,以7.00的夺冠赔率与浦和红钻并列排在夺冠赔率榜第2位。鹿岛鹿角以9.00与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队、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并列排在第4位。

  需要说明的是,东亚区的1/8决赛本月就已经打完,但西亚区1/8决赛被调整到8月份进行,两回合赛事的赛期分别是8月6/7日,以及8月13/14日。因此不排除夺冠赔率排名发生变化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