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美国女足2-1英格兰女足晋级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7-03 09:56: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半决赛英格兰女足vs美国女足。普Lei斯第10分钟头槌打破僵局,怀特第19分钟破门帮助英格兰队追平比分,第31分钟,“寿星”摩根头球冲顶建功帮助美国队再度领先,最终卫冕冠军美国女足2-1击败英格兰女足,连续三届、同时也是第五次晋级世界杯最后决赛。北京时间7月7日23点,美国女足将与瑞典队同荷兰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7月3日英格兰女足vs美国女足战报

  英格兰女足vs美国女足交锋历史

  双方上一次在世界杯赛场相遇,也就是2007年1/4决赛,美国队就是以3-0的比分淘汰了英格兰队。

  英格兰女足vs美国女足赛前形势

  本届赛事前五战,美国队不仅全胜,且打进22个入球,是进攻力最强的队伍。

  连续两届赛事都成功闯入到世界杯四强的英格兰女足是进球第二多、失球却最少的球队,但进球数只有美国女足的一半—11个,不过英格兰队却是淘汰赛阶段进球最多的,她们连续两场都是以3-0的相同比分先后淘汰了喀麦隆队和挪威队。

  英格兰女足vs美国女足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奥哈拉右边路前插后横传到远点,英格兰队盯人失位,普Lei斯小禁区左角处头槌顶近角破门,美国队1-0领先。在本届赛事,美国女足六场比赛都能做得开场12分钟便攻破对手城池,英格兰女足380分钟不失球记录就此终结,普Lei斯成为在本届世界杯第9位取得进球的美国球员。

  第19分钟,沃尔什精准斜长传,米德左路卸球在奥哈拉贴身不够紧的情况下传中,达尔肯佩前点封堵未果,怀特小禁区前右脚挡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入网,英格兰队1-1追平比分,怀特5场打进6球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第28分钟,沃尔什大禁区前沿传球,美国队的绍尔布伦解围没有踢正部位险些乌龙。

  第31分钟,霍兰左肋挑传球到禁区内,摩根后插上甩开斯托克斯6米处头槌冲顶破门,这同样是摩根在本届赛事的第6个入球,美国队2-1领先。摩根也成为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首位在自己生日当天取得进球的球员。英格兰女足继1995年对阵挪威女足时第二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上半场被对手两次破门。

  第67分钟,怀特再次将球送入到美国队城池,不过通过VAR回放确认,怀特在接球前稍稍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79分钟,怀特禁区内被绍尔布伦轻轻触碰后摔倒,巴西籍主裁判巴蒂斯塔经过VAR确认吹罚点球,且黄牌警告绍尔布伦。队长霍顿操刀,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皮球被奈赫尔侧扑没收。英格兰女足本届赛事已经罚丢三个点球。

  第86分钟,英格兰队中卫布莱特侵犯摩根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本届赛事截止目前共有四位球员有过被“驱离”的记录。最终,美国女足2-1击败英格兰女足率先挺进最后决赛。北京时间7月6日23点,上届季军英格兰队将与明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荷兰队同瑞典队之间输球的一方展开季军争夺战。

  英格兰女足vs美国女足首发阵容

  英格兰女足(4-4-2):13-特尔福德;2-布隆泽、5-霍顿(队长)、6-布莱特、12-斯托克斯;4-沃尔什(71’16-摩尔)、8-斯科特、22-米德(58’10-基尔比)、17-达利(89’19-斯坦威);7-帕里斯、18-怀特

  美国女足(4-3-3):1-奈赫尔;5-奥哈拉(87’11-克里格)、7-达尔肯佩、4-绍尔布伦、19-邓恩;9-霍兰、8-厄茨、16-拉维勒(65’3-梅维斯);23-普Lei斯、13-摩根(队长)、17-希斯(80’10-劳埃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