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申诉南美足协:裁判为何不看VAR

字体大小:A A 2019-07-04 11:53: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9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0-2不敌巴西的这场赛事中,主裁赞布拉诺多次作出了争议性判罚,梅西也怒斥裁判偏袒巴西。就在今日,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向南美足协递交了公开信。

  在这份公开信中,塔皮亚直言阿根廷0-2不敌巴西的这场比赛中,阿根廷受到了裁判的伤害,“很明显,阿根廷受到了以桑布拉诺领衔的裁判组的伤害,尤其是他们没有在两次争议时刻使用VAR,这显然影响了比赛结果。而且选择桑布拉诺执法也引起了争议,因为他在以往的比赛中有着不良表现,赛前本可以避免指派他。”

  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的发挥十分出色,制造出多次威胁。在此前的比赛中,VAR多次介入都让裁判作出了正确的判罚。然而这场比赛中,VAR却缺席了,最为明显的是巴西队的第二个进球,当时阿圭罗在禁区内被阿尔维斯放倒,这是个明显的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而是任由巴西打起了反击,这也导致了阿根廷的丢球。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因为抗议这个进球前的犯规而吃到了黄牌。

  此外,在赛事进行到第70分钟时,阿尔维斯禁区内无球跑动时绊倒阿圭罗。阿根廷球员都在等裁判看VAR,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热苏斯趁乱反击制造巴西第二球。不久之后,奥塔门迪在角球进攻中被阿图尔肘击,裁判仍然拒绝观看VAR。

  赛后,包括梅西在内的阿根廷众星都对此愤怒不已。梅西就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愤怒:“VAR在这场比赛中根本没有起到它应有的作用,我认为他们起码有两个犯规没有被判罚。美洲杯主裁判的吹罚简直是XX,他们根本没去看VAR,我希望南美足协能在这方面起到作用,但里面都是巴西人,或许没有什么用吧。”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也不解为何裁判在争议时刻不看VAR,他在公开信中写道:“在本届美洲杯中,裁判们一度过于热衷地使用VAR,并且在比赛中取消了很多原本很难被发现的越位。例如在乌拉圭对阵秘鲁时,乌拉圭就被吹掉了3球,在巴西对阵与委内瑞拉时同样如此。但在阿根廷与巴西的比赛中,裁判们却忘记了VAR,其中至少两次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