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兰帕德任球队主帅 签3年年薪4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9-07-05 11:05: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宣,新帅兰帕德正式上任。据悉,双方签约三年,年薪为400万英镑,并且根据球队的成绩还可能获得额外奖金。

切尔西官宣兰帕德执教

  现年41岁的兰帕德出自西汉姆青训,2001年转会至切尔西并一直效力至2014年。13年的蓝军生涯中,兰帕德一共出场648次,打进211球,是俱乐部第一射手,他帮助切尔西夺得3个英超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2012年切尔西在欧冠决赛中击败拜仁,兰帕德在点球大战中罚进了关键点球。

  离开切尔西后,兰帕德曾先后效力过纽约FC、曼城,2017年2月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兰帕德开始了执教生涯,上赛季他担任英冠德比郡主帅,率队在联赛中20胜14平12负积74分,获得升级附加赛参赛资格。可惜德比郡在升级附加赛决赛中1-2负于维拉,未能升入英超。

  据悉,切尔西为了请回兰帕德,给德比郡支付了400万英镑的违约金。切尔西和兰帕德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年薪为400万英镑,如果能晋级下赛季的欧冠,兰帕德将得到100万英镑的奖金。

  切尔西上赛季在主帅萨里的执教下夺得欧联杯冠军和英超第三名,但今夏萨里重返意甲执教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