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足官宣与王霜解约 后者将回国加盟武汉

字体大小:A A 2019-07-06 10:10: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巴黎女足官方宣布与中国球员王霜解约,并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根据之前的报道,王霜将会返回家乡加盟武汉江大。

  巴黎女足于昨日晚间在官方推特宣布与王霜解约圣日耳曼俱乐部与王霜达成提前解约协议,即日起双方提前终止原定2020年6月到期的合同。巴黎俱乐部也祝愿王霜未来一切顺利!”

  出生于1995年的王霜司职中场,18岁完成国家队首秀,并出战过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以及今年的世界杯等大赛。王霜此前曾奔赴韩国K联赛踢球,后回国随大连女足获得女超冠军,最后又加盟武汉女足。

  2018年8月,王霜加盟巴黎圣日尔曼,签约两年。在加盟首秀中,王霜就发挥出色,帮助球队5-1大胜同城对手巴黎FC女足,当时王霜轰入远射世界波,并创造了点球。上赛季,王霜共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23次,打进8球助攻10次,帮助球队获得法甲亚军的成绩。

  正因为战绩表现出色,王霜还在去年年底荣膺了亚洲女足小姐的殊荣,成为白洁和马晓旭之后中国女足的第四位亚洲足球小姐。

  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期间,就有媒体称王霜为了更好地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将选择回国。也有媒体称王霜在巴黎的生活不适应,导致想要离队回国。此番巴黎圣日耳曼与王霜解约,她也成为自由身。如果不出意外,王霜将回到母队武汉江大,征战新赛季女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