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对美洲杯表达强烈不满赛后拒绝参加颁奖

字体大小:A A 2019-07-07 08:42:19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梅西在美洲杯3、4决赛结束后接受了TyC Sports的采访,他表达了对本届美洲杯裁判的失望。

  

  “冷静,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看到了。”梅西平静地说,“我一直都在说实话,我很诚实,这让我保持冷静。如果我说的话产生了影响,那不是我的事。我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是由于我之前说的话,我可能为上次说的话付出了代价。”

  梅西承认自己没有领取季军奖牌,因为“我们不应该参与这种腐败”,“整届美洲杯都对我们缺乏尊重”。

  “我很遗憾看到美洲杯为巴西准备好了,但愿VAR和裁判们和这场决赛没有关系。

  “我们原本想追求更多,他们没让我们进决赛。腐败、裁判和所有这一切导致人们无法好好享受足球。”

  谈及自己此役吃到的红牌,梅西认为裁判下手过重:“本来一张黄牌就能让两人停下来。他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吧,真相必须说出来。”

  梅西:我们不应该参与这种腐败;但愿裁判和决赛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