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1智利 梅西染红,裁判送出争议点球

字体大小:A A 2019-07-07 08:48:53编辑:马力奥点击:

  北京时间7月7日3:00,美洲杯三四名决赛打响,阿根廷队和智利队迎来较量。阿根廷占尽优势,梅西快发任意球助攻阿圭罗单刀破门,洛塞尔索助迪巴拉小角度搓射扩大比分;但在之后梅西和梅德尔在拼抢时发生冲突均被罚下;下半场,裁判送出争议点球,比达尔命中扳回一球;阿根廷在屡遭不利判罚的情况下2-1获胜取得本届美洲杯第三名。

  

  第7分钟,阿根廷队远射发难,洛塞尔索分球,阿圭罗在禁区前离门23米右脚扫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12分钟,阿根廷打破僵局,梅西在后场快发任意球直塞到前场,阿圭罗单刀得球杀入禁区,在趟过门将后打空门入网!1-0。

  第15分钟,智利队遭受重创,桑切斯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

  第20分钟,阿根廷继续施压,洛塞尔索前场得球后分到禁区前,德保罗观察后在横传到弧顶前,梅西得球左脚怒射,智利队门将阿里亚斯侧扑没收。

  第22分钟,阿根廷扩大比分!洛塞尔索在中场送出直塞,迪巴拉领球连停带过趟过哈拉杀入小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阿里亚斯,迪巴拉轻巧搓射入网!2-0!

  第31分钟,阿根廷错失良机,梅西在前场送出过顶球来到门前,迪巴拉插上侧身凌空左脚打门,可惜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底线。

  第38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事件,梅西在和梅德尔在底线处争球时有推搡动作,两人发生冲突,梅德尔连续胸部顶撞梅西,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下。

  第49分钟,阿根廷队险些再进一球,洛塞尔索和迪巴拉二过一后在禁区内铲射打在智利门将阿里亚斯头上被挡出,随后迪巴拉在小禁区左侧低射又被阿里亚斯扑出,帕Lei德斯外围补射被阻挡后,阿圭罗门前得球被阿里亚斯扑到,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58分钟,场上再现争议判罚,智利队中场阿朗吉斯在禁区线上被洛塞尔索绊倒,裁判当时并未做出判罚,但经VAR提醒并确认后,当值主裁吹罚点球,比达尔操刀命中。1-2,智利队扳回一球。

  第66分钟,场上再现对阿根廷不利的判罚,洛塞尔索在左路持球盘带被伊斯拉亮鞋底朝脚踝处飞铲倒地,但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第77分钟,阿根廷再获良机,迪马利亚在左路连过三人杀到禁区前送出横传来到禁区,阿圭罗跟上挑射但被出击的阿里亚斯伸手挡出。

  第80分钟,继续是阿根廷的机会,阿圭罗持球突入禁区后左脚爆射,但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最终,阿根廷遭屡遭不利判罚的情况下依然2-1拿下智利队,获得本届赛事第三名。

  比赛名单

  阿根廷首发:1-阿尔马尼、3-塔利亚菲科、2-福伊特、6-佩塞利亚、17-奥塔门迪、16-德保罗、5-帕Lei德斯、20-洛塞尔索(89'13-莫里)、10-梅西、21-迪巴拉(67'11-迪马利亚)、9-阿圭罗(81'19-马蒂亚斯-苏亚Lei斯)

  未上场替补:12-马尔凯辛、7-佩Lei拉、14-卡斯科、15-吉多-皮萨罗、23-穆索、4-萨拉维亚、18-吉多-罗德里格斯

  智利队首发:1-阿里亚斯、18-哈拉(50'3-马里潘)、17-梅德尔、5-迪亚斯、13-普尔加、8-比达尔、20-阿朗吉斯、4-伊斯拉、15-Bo塞茹尔、7-桑切斯(17'19-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11-巴尔加斯

  未上场替补:6-富恩萨利达、16-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4-帕韦斯、21-奥帕佐、9-卡斯蒂略、2-利希诺夫斯基、22-萨加尔、10-巴尔德斯、12-科尔蒂斯、23-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