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辟谣阿根廷踢欧国联赛:他们可以当观众

字体大小:A A 2019-07-09 11:13: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欧足联官方发布公告称,关于阿根廷参加欧国联比赛的传闻不属实。

欧足联否认阿根廷将参加欧国联

  在美洲杯中,阿根廷队认为自己遭到了裁判和南美足协的不公正对待而频频发表过激言论,其中公开放炮的梅西更有可能会遭遇重罚。

  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媒体为球队找到了退路——《奥莱报》指出,阿根廷一旦遭遇重罚,就有可能转投欧足联。该报还指出,阿根廷此前曾拒绝应欧足联邀请参加欧国联,但如今有可能重新考虑加入这一赛事。

  不过就在该报发文后几个小时,欧足联就作出了官方回应,“关于邀请阿根廷参加欧国联比赛的消息并不是事实,邀请阿根廷加入欧足联的消息同样如此。欧足联从未在这个问题上进行过讨论,而且永远也不会这样做。”

  欧足联还表示阿根廷最多只能充当个欧洲赛事的看客,“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作为一个具有包容性的组织,欧足联愿意邀请阿根廷作为特殊嘉宾,在任何时候观看任何欧足联赛事。”

  欧足联的官方回应,断了阿根廷“入籍”欧洲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