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官方公布最佳11人:梅西落选 J罗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9-07-10 10:34: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9美洲杯落幕,东道主巴西队最终夺得冠军,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止步半决赛,最终在三四名决赛里拿到季军,但他拒绝了领奖并抨击南美足协。今日,在美洲杯官方公布的最佳阵容里,巴西有5人入选,阿根廷只有1人入选,梅西落选。

2019美洲杯最佳阵容

  巴西队在缺少内马尔的情况下,依靠整体的强大实力捧起了本届美洲杯冠军奖杯,这是巴西队历史第9次拿下美洲杯冠军。历史上14次捧杯的阿根廷,却止步半决赛,他们输给了老对手巴西。

  在美洲杯官方公布的最佳11人阵容里,梅西因为在输掉半决赛后,公开炮轰裁判和南美足协,称巴西人控制了南美足协并拒绝出席赛后的季军颁奖,最终没有入围最佳阵容。

  最终,美洲杯最佳阵容11人名单里,巴西队5人入选,分别是分别是阿利森、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埃弗顿和阿图尔。入围决赛的秘鲁有2人入选,分别是格Lei罗和特劳科。除此之外,J罗、比达尔2位名将入选11人阵容。阿根廷只有帕Lei德斯入围最佳11人。

  2019年美洲杯最佳阵:

  门将:阿利森(巴西)

  后卫:特劳科(秘鲁),蒂亚戈-席尔瓦(巴西),吉梅内斯(乌拉圭),阿尔维斯(巴西)

  中场:比达尔(智利),帕Lei德斯(阿根廷),阿图尔(巴西)

  前锋:埃弗顿(巴西),格Lei罗(秘鲁)J罗(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