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格列兹曼加盟!签约5年违约金8亿欧

字体大小:A A 2019-07-13 11:49: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萨官方宣布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加盟,球队已经支付了格列兹曼的1.2亿欧元违约金。据悉,双方将签约5年,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将高达8亿欧元。

巴萨官方宣布格列兹曼加盟

  在西班牙时间今天中午,格列兹曼的律师就前往西甲总部支付了1.2亿欧元的违约金,解除了球员和马竞的合同关系,随后巴萨就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格列兹曼的加盟。

  据悉,巴萨和格列兹曼签约至2024年,同时俱乐部为其设置的违约金高达8亿欧元。

  去年世界杯期间,格列兹曼就欺骗了全世界球迷和巴萨高层,最终宣布留在马竞。今年5月份,格刀如法炮制,他宣布自己今夏将离开马竞。

  在7月1日后,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从2亿欧元降至1.2亿欧元,巴萨也正式对格列兹曼发起了追求。据悉,巴塞罗那和格列兹曼早在两个月前就达到了协议,但由于巴萨面临财政困难,因此花费了一定时间才将1.2亿欧元的现金凑齐,这笔交易也迟迟等到了今天才最终敲定。

  格列兹曼2009年从西乙联赛皇家社会队出道,并在2014年7月加盟马竞。在加盟床单军团后,格列兹曼逐渐成为了一名顶级射手,2016年6月,他代表法国队出征法国欧洲杯,并帮助法国队取得亚军,同时个人获得法国欧洲杯金靴奖、最佳球员以及入选法国欧洲杯最佳11人阵容三项荣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格里兹曼帮助法国队夺冠的同时还收获铜球奖和银靴奖。

  加盟马竞至今,他共为床单军团出战257场比赛,打入了133粒进球,并贡献了50次助攻,是马竞锋线上最尖锐的武器,并率领球队夺得了2017-2018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