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签下热刺主力 签3年转会费200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19-07-18 10:19: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马竞官方宣布热刺后卫特里皮尔正式加盟。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特里皮尔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英镑。

特里皮尔加盟马竞

  马竞在官方网站的公告中写道:“欢迎特里皮尔!马德里竞技和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就特里皮尔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位28岁的英国球员将与马竞签约三年。”

  上赛季结束后,马竞老将右后卫胡安弗兰在合同到期后选择离队,右后卫位置上因此就剩下阿里亚斯一人,马竞决定再引进名新右后卫,最终敲定了热刺的特里皮尔,这位28岁的英格兰国脚将在下赛季披上红白战袍。

  出生于1990年的特里皮尔出道于曼城青训营,2009年时被提拔至一线队。随后,特里皮尔先后被外租至巴恩斯利和伯恩茅斯效力。2012年冬窗时,特里皮尔正式加盟伯恩利。在为伯恩利效力3个半赛季里,特里皮尔共计出场170次打进5球。2015年夏天时,特里皮尔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热刺,并在热刺暂露头角,2017年夏天时成为了热刺的首发右后卫。在加盟马竞之前,特里皮尔一共效力热刺4个赛季,出场114次,打进2球助攻22次。

  国家队方面,特里皮尔在2017年6月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截至目前为止,特里皮尔在国家队共计出场16次。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特里皮尔在对阵克罗地亚时打入过一粒直接任意球,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特里皮尔和马竞签约3年,转会费高达20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在特里皮尔加盟之前,马竞今夏已经引进了7名新援,分别是菲利克斯、略伦特、埃Lei拉、费利佩、洛迪、萨潘季奇和伊巴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