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夺冠赔率榜:国安领跑榜首 恒大上港紧随

字体大小:A A 2019-07-19 11:32: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超联赛目前第18轮战罢,国安仍以2分优势领跑中超,恒大和上港同积46分分列第2、3位。从菠菜公司更新的夺冠赔率来看,国安仍是本赛季联赛的夺冠大热门,以1赔2.2领跑赔率榜单,紧随其后的是1赔2.75的恒大以及1赔3.25的上港。

2018/1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后夺冠赔率

  在第18轮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2-1击败北京人和,广州恒大主场4-1逆转大连一方,上海上港3-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三支实力队伍都顺利取胜,只是北京国安折损了大将比埃拉,这对在争冠关键时期的国安来说实在是一个打击。

  从最新的赔率上看,国安1赔2.20较上轮没有发生变化,但是积分榜上国安领先恒大、上港的2分已经很难称之为优势,加上折损了比埃拉,阵容实力有所下降,接下来的赛事能否顺利取胜冲击冠军也是一个疑问。

  恒大赔率由此前的1赔2.75上调至1赔3。刚刚回归恒大的埃尔克森表现不如预期理想,而且从此后的行程来看,恒大在间歇期之前将迎来与富力的同城德比,同时还有客场与鲁能和国安的强强对决,之后还有和上港的足协杯1/4决赛,赛程紧密,球员体能是一个大疑问。

  其他球队中,鲁能1赔751第3,大连一方等其他球队赔率均已超过1赔1000,国安、恒大、上港三队争冠的局面已很难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