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格巴替身已经敲定?曼联接近签下拉齐奥帝星

字体大小:A A 2019-07-24 11:32: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最新消息,在皇马加速引进Bo格巴的情况下,曼联已经锁定了Bo格巴的替身——来自拉齐奥俱乐部的米林科维奇。目前曼联已经和拉齐奥、球员本人均达成了协议。

Bo格巴替身是谁

  Bo格巴和曼联早就貌合神离,前者甚至已经公开表达希望离队的愿望。虽然Bo格巴如今在曼联看起来十分敬业,但他的离队之心从未改变。据《共和报》Tou露,由于Bo格巴近期有望加盟皇马,曼联为了补强中场,引进了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替补Bo格巴的位置,他们已经和塞尔维亚人就一份5年期的合约达成协议,红魔与拉齐奥也都认可了这笔交易,转会费总额为7500万欧元,额外还有奖金条款。

  《共和报》最新消息称,米林科维奇与曼联如今的距离只差合同细节,这位塞尔维亚国脚距离加盟老特拉福德仅一步之遥。米林科维奇去年夏天时是转会市场上的红星,他和皇马、尤文图斯等豪门都有着密切的联系。

  现年24岁的米林科维奇上赛季代表拉齐奥出场41次,打进7球助攻3次。与2017-2018赛季的48场14球8助攻相比,塞尔维亚人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他的天赋和能力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